雀斑兔

原创和同人都搞🌟目前到处乱爬,磕到啥画啥🌟约稿可私信。

【锤基】接龙06

跟太太们一起玩接龙的我画风依然欢脱如狗哈哈哈

阿斯加德清洁队:

这一棒来自画风欢脱的我  @雀斑兔 


—————————————————————


Tony Stark正和自己的同事们心神不宁的坐在平时商议重大危机解决方案的大会议桌前。(上一次大家聚的这么齐还是在签塞尔维亚协议的时候。)平时进出大厦的架势一个比一个浮夸的神兄弟今天回来的时候却只是一前一后面色不善的安静钻进Loki的客房,算是浩克也能看得出他们今天一丁点也不打算为了宇宙和平来一炮。家庭不睦殃及四邻,神仙家庭只会有过之无不及,考虑到之前这些阿斯加德贵族的家长里短造成的灾难性后果,复仇者们明智的决定打开Loki房间中的监听装置以防出现什么意外。当然不是担心Thor,Tony解释道——他担心的是他新装修的房子。




复仇者们皱着眉头盯着Friday调出的波形图,房间里现在寂静无声,只能听见隔音不太好的玻璃幕墙外渗入的车流轰鸣。




“我很抱歉,Loki。”




Thor浑厚的嗓音响起,复仇者们饱受折磨的神经终于安定了大半。




谢天谢地,他们当中至少有一个不在发疯。




Thor笨拙的向Loki的方向挪动了一步,斟酌着下一句歉语。“这只是个误会……我去找Jane只是为了问问关于你怀孕的事,希望你理解?”即使是雷神再神经大条一点的青少年时期都知道不要试图用这种话去跟Loki解除误会。“对不起刚刚不该吼你,我以为你把Jane杀了,因为我以为你真有那么坏——”这导致的后果更像是Stark大厦也像Jane的实验室一样被捣出一道豁口而不是兄弟把手言欢重归于好。在脑海里迅速预演了无数种可能性的Thor滑稽的僵在离Loki几步开外的距离,想要对上Loki的目光的努力失败后,他尴尬的低头端详自己的双手,拳头攥紧,张开,煞有其事的转动手腕,仿佛他第一天长出这玩意。Loki慢条斯理的把书翻过一页,指尖擦过纸张发出了气势汹汹的响声。




见到Jane的一刻Loki便意识到自己的担忧和猜忌未免太有失身份——他到底是无聊到了何种地步,才会不远千里追踪Thor到一个已经注定相行渐远的中庭女人家里?然而就此打道回府又不像他素日的作风,不开个恶劣的玩笑就离开实在对不住邪神的名声。




而Thor居然会当真?这一点完全在Loki 的意料之外。他怎么会——他怎么敢为了一个中庭女人的安危如此轻易的失掉对Loki之所作所为的判断力?




兄弟二人对这个造成眼下局面的原因心照不宣。Loki已经翻过了第二页书,但两人都知道Loki的心思根本就不在那上面。




“嘿,Loki,听着。”Thor终于在Loki又一次把书直接翻过两三页的时候找到了说话的勇气。这小混蛋明明跟他一样期待有人能说点什么打破僵局:“我居然没有发现你又在玩你那些恶劣的把戏,实在是太愚蠢了。虽然你确实不该用中庭人的生命开玩笑,就像你说的,他们禁不住……”




Loki从鼻子里冷哼了一声。




“好吧。”Thor做了个举手投降的动作:“先不谈这个。如果你接受我的道歉……”




“你从会说话起开始就无师自通的擅长用道歉把事情弄糟,Thor。”Loki终于从书页中移开目光,谢天谢地,Thor发现他并不像刚刚一样面无表情。“所以在你……”




“所以在我彻底搞砸前原谅我?”Thor飞快的接了上去,以防Loki再甩出一句于他来说难以招架的话。他迈过了方才看起来凶险万分的一小段距离在Loki的身边坐下,小心翼翼的将手覆上Loki搭在小腹上的手。Loki下意识想要甩开他,但是Thor蛮不讲理的制止了他反抗的动作。




“Well,Thor,”Loki泄气的翻了个白眼:“你没有在解决问题。你只是把它绕过去了。”




Thor得寸进尺的把下巴搁在了他的肩膀上:“我没有绕过问题,我是在拥抱它。”他环住了Loki,像几千年来的每一个拥抱一样力气大的能闷死公牛:“如果可以,我还会吻它一下。”




该死,他居然真的这么做了。




Loki自暴自弃的接受了这个亲昵的吻,毕竟他已经通过别的方式报了仇。当雷神心情大好的被Loki从房间里赶出来的时候的时候,迎接他的是同事们一言难尽的目光。虽然Steve在听到一半时在良知的谴责下关掉了监听器,但这位伦理观来自上个世纪的好青年的大脑已经终生记录了刚刚几分钟内听到的东西。




“你们没有在偷听吧……有吗?”Thor怀疑的打量了一圈欲言又止的伙伴们。




“他们当然在偷听。”原本该在房间里再生一会儿闷气的Loki凭空出现在Thor 身后,看起来就像无事发生过一样生龙活虎:“所以我给他们听了点他们想听的东西——你们那副表情是怎么回事?觉得我亲爱的brother不持久吗?”




“是啊。”Clint看起来在拼命忍住不要笑断肋骨:“好在你说音频是伪造的…我们刚刚还讨论本来以为阿斯加德人的平均水平超过两个小时的。”




“Language……”Steve听起来有气无力。如果不是Natasha训练有素的特工观察力察觉到有什么不对,在场的两个金发大块头绝对会找到什么方法当场遁地而逃。




“Loki你的肚子好像比昨天小了不少?!”





评论

热度(39)